党员先锋我先行 校园迎新暖人心—我院党员先锋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9-21

 

 春风得意马蹄疾,秋风送爽盼君至。9月19日,一年一度的迎新在我校展开。为了保障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助力迎新活动。

迎新活动开始之前,党员先锋队成员提前到达了指定地点,协助迎新工作组布置迎新场所,并设置了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岗。他们着装整齐,佩戴统一的标志,为迎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补充,确保了迎新工作有组织有纪律的进行。

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针对新生家长无法陪同入校,新生行李较多的问题,学院党员精准对接服务需求,主动承担起搬运行李的重任。在校门口,墨子楼,宿舍楼前都能看到学院党员的背影,他们的行动简洁干练,脸上洋溢着热情,倾尽全力帮助新生行李,展示了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学院党员在引导新生报到的同时,耐心解答新生问题,向新生介绍学校、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学院党员热情的精神状态,让大一新生有了家的归属感,让守在校门口的家长们多了一份安心。

本次迎新,学院党员坚持党建引领,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生树立了榜样。同时,本次迎新活动对我院党员们也是一次生动的实践教育,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强化了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员底色,让党旗在迎新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