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闫昕教授在学院资料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

报告会上,闫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信息力量”为题,从“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历史使命;准确把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的相互关系;全面落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部署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闫昕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师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院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管人才要求,坚持科技自立自强,继续以有组织的教学科研汇聚人才和创新能量,全方位打造一流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不断开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硕士点立项建设和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更多信息力量。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将以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