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讲座预告

时间:2022-11-15

报告题目:青春正值年华 奋斗一路生花 人生就是一场创业

报告  人:王德凯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15日19:00-20:30

会议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简介:结合自身的成长发展历程,讲述创业中的困难与磨炼;介绍公司的现状、特色和未来(结合计算机行业)的发展规划;结合国家政策和学校发展,讲述目前大学生日后发展的优势扶持,以及对在校大学生的学习与成长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4日


专家简介:王德凯,枣庄学院客座教授,山东贝沃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移动互联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山东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导师库专家,“山东省最年轻的创新创业导师”,枣庄学院济南校友会秘书长,山东省电子学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枣庄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指导学生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铜奖1项、山东省金奖1项、铜奖2项。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