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4年第二期青年学者学术论坛预告

时间:2024-03-26

会议时间:2024年3月27日(周三)15:00

参会人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科研团队教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会议地点:墨子楼中兴会议室

报告1:杂波环境下机会阵雷达多资源联合优化

报告人:韩清华

内容简介:针对杂波环境中的多目标跟踪情况,提出了一种基于机会约束规划模型的波束和功率联合资源管理算法。该算法采用IRF来量化杂波环境中的MOU,考虑目标RCS的随机性,建立基于随机机会约束规划的波束和功率联合资源管理模型。该资源分配策略将波束在各个目标之间进行适当调度,且将发射功率在各波束之间进行优化分配。

科技处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