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2-26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2年考研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22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0召开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考研辅导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斌主持。

会议报告了2022年学院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报考学校等,并结合近年来国家线及录取情况,并针对我院今年学院考研的具体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决定成立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加强调度;二是精准对接,分类指导,制定“一对一”帮扶计划,每一个学生由1名教师具体指导考研复试,每一门考研专业课由3位专业教师进行指导;三是坚定信心,做出成效,全体参与教师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信心,确保每名过线的学生都有学上;四是加强资助,做好辅导,学院加强对考研资助,班主任、辅导员等做好未过线学生心理辅导,为他们提供就业信息,加强就业指导。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