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8-21

经过8月1日至2日两天的激烈角逐,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枣庄学院首次进入决赛并荣国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为选拔优秀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推动我国高校网络空间安全建设与改革的一项重要赛事。此次竞赛全国有116所高校、499支队伍、近2000名大学生参赛,高校数、战队数、参赛人数均创历届最高。

经过初赛,共87所高校21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进行现场评审角逐。我校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级同学组成的“此山不在高”团队,在决赛中准备充分、发挥出色,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校参赛四年来零的突破!

网络空间安全已经成为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地,教育部于2017年将“网络空间安全”设立为一级学科,我校也正在为申报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进行积极准备。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说明我校对学生第二课堂与学生竞赛方面大力政策支持,非常成功。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