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喜获“建行杯”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铜奖

时间:2022-08-18

近日,“建行杯” 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比赛成绩公布,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云飞同学完成的“基于华为云IOT开发创新应用”项目获山东赛区铜奖。

本次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共发布1947项命题,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省内86所高校参赛,其中283个项目获得参赛资格,最终评审出100个获奖项目。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指导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员动员,广泛参与,紧扣大赛主题,突出“四新”学科建设成效,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团队的创新型和实践性,始终关注学生的实践成长,经过认真组织,最终王云飞等同学申报的《基于华为云IOT开发创新应用》产业命题获山东省铜奖,该项目为本届山东省产业赛道中唯一一个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授奖的项目,取得了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历史性突破。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