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王德凯教授做创新创业报告

时间:2022-11-16

11月15日晚,枣庄学院客座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山东贝沃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O王德凯总裁为学生做线上创新创业报告,报告的题目是“青春正值年华,奋斗一路生花,人生就是一场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虚拟现实和UI与多媒体交互设计方向100余名学生线上线下参加报告会。闫昕主持会议。

王德凯从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趋势、就业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经验和体会。王德凯勉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做好人生规划,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扬创新精神,能吃苦、肯奋斗,不怕失败,脚踏实地,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并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在各方面取得好成绩。

会后,王德凯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本次报告,学生开阔了视野,了解了计算机行业的发展现状,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指导意见,明确了学生未来的就业目标,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