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二十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11-03

11月3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二十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落下帷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主题是“一切为了学生,释放每个人的能量”,自2003年开始,面向山东省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主办,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60多所高校参加。

学院高度重视这项赛事,按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竞赛实施方案》召开大赛动员会,选拔9支团队45名同学参赛,同时安排9名专任教师和6名校企合作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工程师共同组成指导教师团队。参赛团队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备赛。经过大赛初评、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等多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6个团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获奖,是我院计算机科学技术云计算和移动通信方向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双主体办学实践育人的最新成果,通过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促进了师生围绕计算机技术应用创新,提高了学生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方面的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