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大唐杯”全国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4-24

近日,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省级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本科组奖励27项,其中一等奖2项(入围国赛)、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

“大唐杯”全国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排行榜赛事之一,是全国高级别竞赛中首个移动通信类竞赛项目。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下,与华晟经世共同组建的通信指导组教师团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精准指导、加强培训,考试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执行,规范有序。下一步,我院将总结省赛经验,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文图/刘梦琳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