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16

近日,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获奖名单正式发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我是第1队”参赛代表队在本次竞赛中喜获“华山论剑”组山东省团队三等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国内程序设计领域认可度较高的学科竞赛,已连续多年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次竞赛吸引到来自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480个高校的1624支队伍参赛,共有16167名选手线上线下同场竞技。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专题召开启动会,构建高质量参赛团队,加强培训指导,最终取得参赛较好成绩。学院始终坚持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大学生参加各类计算机专业竞赛,逐渐形成了"学院+科研团队+学生"的"科教融合优秀本科生‘三进’提升计划"培养模式,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刘梦琳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