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发展建新功”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时间:2023-05-30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发展建新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5月2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6教室召开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科研团队负责人、校企合作经理工程师及“三进”优秀学生参加会议,副院长杨斌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对学院近三年来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本届大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分解任务指标,要认真按照会议精神落实好责任,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团结协作,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三是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会议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获奖学生代表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此次启动会的召开,是“我为发展建新功”的具体体现,为我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刘梦琳 编辑/孙慎伟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