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启动会

时间:2023-09-27

9月2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召开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启动会。院长闫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专任教师、科研团队负责人、科教融合优秀本科生“三进”提升计划学生、校企合作教师等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查明主持会议。

闫昕对上半年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对于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对于学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工作各项要求,进行有组织的竞赛,通过“科研团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把教师的指导与学生的创新实践有机融合在一起;三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在“早、勤、特、精”四个方面下功夫,力争在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会上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

(文图/张猛 编辑/单法动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