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1-14

近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六届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网络园区搭建赛项决赛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学生组山东省决赛结果公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8名学子获一等奖2项(推荐国赛)、二等奖4项、三等奖12项。

此次大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大数据局联合主办,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禹城市人社局、禹城市总工会、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5所本高职院校的450余名学生参加,旨在为全省广大技能人才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对推动计算机技术的进步和创新,加强高层次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也已经成为山东省选拔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平台。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与校企合作企业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指导组教师团队,经过多次线上及线下培训,为学生参赛提供全方位的悉心指导,最终取得可喜的成绩。本次大赛获奖是也是学院实施《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施方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教融合优秀本科生三进提升计划》以来取得的新成果。

(文图/靖宏伟 编辑/单法动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