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科来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高校团体三等奖

时间:2023-10-23

10月22日,“科来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山东警察学院落下帷幕,我院2022级软件外包专业本科生闫国庆、2022级移动通信专业本科生戚婷、张媛媛组成的代表队荣获高校团体三等奖。

大赛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大数据局、省国家保密局、省密码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省警察学院承办。来自全省53所高校的54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竞赛内容包括《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国家安全法》等网络安全知识和隐写术、密码学、移动安全、Web安全等网络安全技能。

学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网络安全工作,积极服务于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扎实推进山东省、枣庄市、学校关于网络安全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在大学生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网络安全竞赛支持力度,通过以赛促学,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文图/李增 编辑/单法动 审核/姬广华、闫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