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暑期教学科研工作线上调度会

时间:2022-08-07

8月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暑期教学科研工作线上调度会,院长闫昕、省一流本科专业、省一流本科课程及相关骨干课程负责人、院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参加线上会议,会议分为教学、科研工作两个阶段进行,副院长杨斌主持会议。

杨斌传达了山东省《关于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启动课堂教学改革转型行动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枣庄市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教学科研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闫昕就学院暑期教学工作调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对于学校、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教师是人才培养的决定力量;二是精心组织,按照文件精神,成立由省一流本科专业、省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牵头、专家教授等参与的课堂教学改革专班,在改进学业评价方式,推进全过程学业评价,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构建高效课堂,完善课堂教学管理,确保改革成效等方面下功夫;三是抓好落实,敢于打破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坚韧”定力,发扬“务实”作风,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闫昕对院科研团队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并要求科研团队始终围绕学院年度科研重点工作和科研团队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深入企业争取课题合作,加强科研课题攻关,力争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凝聚科研团队力量争取省市级科研平台,持续为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葛晓霞    审核/徐海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