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1-15

11月1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调度会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贝沃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校经理及工程师、辅导员代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闫昕主持会议。

姬广华代表学院对校企合作企业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就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好在校企业教师核酸检测管理及日常报备工作,准确掌握校外实习实训学生疫情防控情况;二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课程思政,融入最新教学理念,加强课堂互动,注重过程管理,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创新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模式,形成日常管理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与学生谈心谈话,关心关爱学生,多措并举丰富学生课外活动。

闫昕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全体企业教师要高度重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认真对待核酸检测和填报工作。加强线上教学工作,企业经理做好教师线上教学督导反馈,切实保障线上教学质量。进一步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认真总结,提升工作效能。

会上,企业驻校经理汇报了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走深走实,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