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时间:2022-09-07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效实施,深化专业综合改革,9月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安排和部署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杨斌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以及前期学习交流成果,并对申报书撰写进行了分工。专业负责人燕孝飞、徐涛老师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材料准备情况,并就制度文件制定、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支撑材料细节、提交步骤、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

闫昕肯定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前期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专业内涵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及推动作用;二是加强落实,根据认证申请工作的要求,结合目前的工作进展,责任到人,制定时间表,保质保量提交认证申请;三是注重学习,学习国家政策文件,学习获得认证院校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