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暨课程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1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建设内涵,有效推动专业内涵式发展和育人质量提升,9月2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中兴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暨课程改革工作推进会。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涉及课程的授课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斌主持。

杨斌对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后续工作的相关要求,并部署了课程改革的工作计划。

专业负责人汇报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及毕业要求与课程的支撑矩阵修订情况。燕孝飞老师介绍了课程大纲和课程达成度的修订要求。

最后,闫昕肯定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前期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做到课程教学与专业认证相一致;二是做好认证课程的监测,保证过程材料和认证标准一致;三是不断细化各项指标,完善各项制度,切实达到专业认证的标准;四是加强组织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专业认证工作的执行力。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