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导航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21

为了促进2022级新生尽快了解所学专业的基本概况、发展方向、就业前景、课程设置、培养要求等,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增进学生学习兴趣、启迪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明确学习目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专业负责人及校企合作驻校经理在理工楼为2022级计算机科学技术、网络工程两个专业的云计算、移动通信、软件外包、虚拟现实、UI与多媒体交互设计等五个方向的新生作专业导航讲座。全部讲座于10月20日圆满结束。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负责人、校企合作驻校经理给学生进行专业导航讲座,党总支书记姬广华、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到场进行指导。

在专业导航讲座中,各专业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我院校企合作专业特点、教学实践安排、就业前景分析等,并通过具体事例讲解了本专业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世界科学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时详细讲解了大学四年阶段性学习特点、需要掌握的专业知识和达到的能力、形成的专业素养,职业发展路线等。企业驻校经理和工程师分别从校企专业对接、行业发展前景、专业应用领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实习实训安排、就业及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心怀报国之心、勤奋学习、努力奋斗,不断在前沿领域探索和创新,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次专业导航历时两周,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负责人、校企合作驻校经理工程师、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任教师广泛参与,加强了202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了学生学好专业为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热情。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