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Java课程组开展面向MOOC的《Java程序设计》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17-11-17

2017年11月1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Java课程组在软件技术教研室组织开展了面向MOOC的《Java程序设计》课程的教学研讨活动。

由于《Java程序设计》是应用型软件人才培养的基础课程,具有应用面广、实践性强的特点,因此这次研讨会主要讨论了如何将MOOC与常规的课堂教学活动有效结合,让学生想学、会学、能学、主动学,从而达到提高教学质量,最终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动手编程能力的目的。

通过充分讨论,最后统一意见,初步形成了《Java程序设计》课程教学与考核的实施意见。

说明: C:\Users\007\Documents\Tencent Files\906270826\FileRecv\MobileFile\Cache_5cd081779875f497..jpg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