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线上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2-04-14

4月14日下午,学院举行线上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动员会,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拟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闫昕主持。

 

闫昕对拟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早做准备,充分认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对学院2022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精准对标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目标要求;三是精心设计,突出特色,形成鲜明特色、育人成效显著的一流计算机课程建设群;四是加强学习,不断创新,邀请专家指导,打造具有冲击力的申报材料。

杨斌传达了《枣庄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预备通知》,针对前期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进一步汇聚团队力量,形成有战斗力的团队;二是进一步完善申报书内容,整体提升申报书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交流,解决申报中遇到的困难。

拟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就团队构建、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建设计划等方面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学院一流课程申报要求,力争国家和省级一流课程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