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翼未来”—达内新生行业认知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30

2017年9月18日晚19点,在理工楼2118教室,17级Java大数据本1班和17级移动互联本1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行业认知讲座。由有着7年项目开发经验的达内项目讲师吴法春做了题为《添翼未来》的行业认知专题讲座。校企合作达内学科对接人姜振凤老师、17级达内合作班辅导员胡修炎、达内驻校经理王肖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门见山,通过对IT行业发展历程的分析,由浅入深地介绍了大数据和移动互联专业的发展背景以及未来专业人才的需求取向要求。以当前IT职业人的标准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学习建议,鼓励大家在校期间积极参加专业类竞赛以便积累经验。吴老师幽默风趣地提醒了在座的每位学生除了学会必要的专业知识以外,更应明确目标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同学们情绪高涨,师生之间互动热烈。

IT行业是个高速发展的行业,想要紧跟社会的人才的需求,就更需要同学们培养良好的自我钻研的能力以便顺应时代的需求。通过这次宣讲会在座的学生都会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学业进行规划,让自己的学习目标更加清晰明确。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