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向前冲》行业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30

2017年09月19日下午14点整,15级Java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班级全体同学在理工楼2106教室参加了主题为《梦想向前冲》行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达内项目讲师吴法春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专业相关知识以及学习方法。

吴老师就各类软、硬件技术的发展进行分析,让大家对自己专业以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吴老师对同学们事先提出的学习语言技术上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把每一部分技术与企业中的职位进行讲解,对同学们以后的职业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师与学生进行地问答积极互动,让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

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我们很清楚,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艰险,随着学识的增长,竞争的压力也会日益增大,但我们绝不会畏缩!本次专题讲座,不仅是对大家学习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同学们的前进坚定了信心。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