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智能物联及软件外包专业开展新生专业导航讲座

时间:2017-10-31

10月10日、10月12日晚自习期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教室分别召开2017级智能物联及软件外包新生入学“专业导航讲座”。学院智能物联专业负责人宋传东老师;软件外包燕孝飞老师;教师代表姜振凤,贾丽娜老师、校企合作单位驻校经理及2017级全体智能物联和软件外包新生参加大会。

两位专业负责人结合专业特点以身边的实例重点讲解了专业优势;发展前景;今后就业方向,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打好专业课基础积极参加各类行业竞赛,积累实践能力。英谷教育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今后可选择的职业道路,作为校企合作学生拥有的教学资源优势,并且如何运用这些优势提升今后综合素养能力,为今后就业和考研打下良好基础。

“新生专业导航讲座”的召开,使新生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了解;自己有哪些资源可以利用;明确了大学四年每一阶段的学习重点,为今后就业和考研的目标制定明晰了方向。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