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10-26

10月2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对近三年教师发表论文进行审议表决。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院长闫昕教授、副主任屈洪春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9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术委员会秘书副院长杨斌教授主持会议。

杨斌介绍了学院落实学校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方案情况,按照要求组织召开了全院教师科研诚信宣传动员大会,在规定的时间工作节点,教师完成对近三年来发表论文的自查工作,并且在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完成数据填报、签订《科研诚信承诺书》等工作。

会上,院学术委员会参会委员对教师自查情况、签订的《科研诚信承诺书》和提交的论文进行了审议,一致认为教师提交论文符合学术规范,自查结果属实,并一致表决通过,闫昕宣读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决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诚信建设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在科研诚信宣传教育、学术治理等方面的作用,不断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通过积极开展科研诚信学术研究,推动学术进步。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