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19-11-13

党员们首先来到人民英雄纪念园学习,瞻仰铁道游击队英雄纪念碑。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里,全体教师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及实物,感受到了烈士们英勇抗敌、不怕牺牲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枣庄地区的成立与发展历程,最

后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宣誓之声再次警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王广云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做好当前我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现场教学活动不仅让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铁道游击队的光辉历史,接受了灵魂深处的红色洗礼,零距离感受了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而且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铁道游击队精神——赤城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敢于亮剑,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