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广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5-09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以“坚定信念——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为题,在理工楼2106教室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姬广华首先代表学院向全院广大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教导同学们在奋发有为的年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崇高理想,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课上,姬广华结合自身带队援疆的经历,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结合在一起,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舞台上书写华丽的篇章,创造辉煌的人生。

此次专题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拥护党的领导,树立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