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堂第二讲

时间:2022-05-10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5月9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举行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学院院长闫昕以《响应党中央号召,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题,在理工楼2106教室进行专题党课讲授,学院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闫昕以视频和诵读的方式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并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守初心再出发,在新的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随后,闫昕从“谆谆重托——习近平总书记领航青年奋进之路;倾心呵护,与时俱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引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梦想召唤,不懈奋斗——广大青年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三个方面,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重托,牢记党的教诲,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最后,全体起立共同诵读了“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本次专题党课内容充实、内涵丰富,层次清晰,通过党课,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端正了入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