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广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11月22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学院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长闫昕、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副院长杨斌及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姬广华以“聚力创佳绩,砥砺再出发”为题,从“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五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及青年的期望和寄语,联系工作实际从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姬广华在报告会上指出,学院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必须走在前、做表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师生中入脑入心。教师党员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使命,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为指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学生党员要模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忠贞不渝的爱国者,践行好新一代青年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加强品德修养,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清晰的讲解,让大家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下一步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遵循,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