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8-09-12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要

(2018第1期)

2018年9月12日

2018年度第一次纪要

9月1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资料室(2121)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枣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担当作为负面清单》。王广云、张伟、王海峰、曾珊、商云领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查明赴新疆支教。党总支书记王广云主持会议,王珂列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广云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枣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担当作为负面清单》文件。与会成员纷纷发表学习感言。张伟院长表示要严格按照要求来,按照党委要求组织学习。通过学习,他深刻的认识到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同时也意识到领导要为学生、教师服务,要经常与教师沟通。领导要积极担当有作为。王海峰副院长表示要好好研读文件,结合工作情况引以为戒。曾珊表示要认真学习材料,在团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中认真负责。商云领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王珂表示通过学习,要把学习的内容与班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结合起来。最后王广云书记总结,我们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敢于作为。

呈送:院领导

分发:各支部

2018年9月12日印发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