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1-03-02

为使学生干部明确自身使命与责任,3月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106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团总支书记曾珊、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以及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曾珊主持。

undefined

首先,曾珊老师要求同学们不要外出聚会,学生干部要起到监督带头作用。其次,就工作方面,曾珊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及时上报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按时完成老师安排的工作。随后,曾珊老师提醒学生干部们要牢记自己学生的身份,服务同学的同时,不要忘记成绩才是基础。最后,曾珊老师希望学生干部在学生会、班级担任职务的同时,要在服务同学中提升自己,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青春年华。在会议中,同学们认真地做好会议记录,并在会议结束后进行深刻反思。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学生干部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满怀激情,在奋斗中感受幸福,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