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讲述家乡红色故事,争做党史领学达人”决赛

时间:2021-05-14

5月13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106开展“讲述家乡红色故事,争做党史领学达人”比赛,增强新青年热爱家乡的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级各班每班派一名参赛人员参加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讲述家乡红色故事,争做党史领学达人”比赛正式开始。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通过PPT展示和内容的讲述,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家乡的红色经典,传承了来自他们家乡的红色精神。参赛选手赛前准备非常充足,可以感受到每位选手在追溯家乡文化的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激情与热爱。在展示自己家乡红色文化的过程中,找寻那些自己不曾知道的人和物的故事中,不仅自己增强了对家乡的热爱,更是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家乡的红色文化,让更多人了解了自己的家乡。在8组选手进行完他们的演讲之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课余文化氛围。为广大同学搭建展示自己家乡红色文化的舞台,去寻找发现那些自己不曾知道的人和物的故事,增强新一代青年热爱家乡的意识。同时又传承了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