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4-21

4月20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19室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女工生活部组织,孙立坦、宋道鑫、马瑞、吴梦晗、张盛月五位同学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体系,内容包含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各类资助项目、各级奖学金、勤工俭学、征兵入伍资助等方面政策。随后主持人就资助申请条件及资助申请流程进行讲解。宣讲会的最后,主持人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为同学答疑解惑。本次宣讲会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在会议结束后,教室内响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让大家看到了学校不让任何一位同学因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的决心,进而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同时推动学校资助工作规范化发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