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校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1-08

11月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代表队参加“青春逢盛世,一起“趣”运动”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此活动由校团委组织,共有“你投我接”“小球哪里跑”、“鼓动人心”、“螃蟹赛跑”、“接力赛跑”、“指点迷津”6个比赛项目。我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

我院学生代表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奋勇争先,在各项比赛项目中尽展其能、各显风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充分展现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靓丽风采,展示了我院学生会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切实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使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担当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