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时间:2022-11-09

为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拓展心理素质,11月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类2117室举办心理健康趣味活动,此次活动面向22级新生,共有9个班级,14支队伍,84人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共包含合力吹气球、纸杯重叠、你画我猜三个活动,内容紧扣学院防疫要求和活动准则,教育意义深刻。活动中,同学们全力以赴,认真对待,在合力吹气球中我们看到了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的奋斗精神;在纸杯重叠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努力向上,争分夺秒的拼搏精神;在你画我猜当中我们体会到了疫情下的人文情感。

经过评选,交互设计本科一班郭辉、郭振宇、许子言、侯小源、吴翰林、张昊然、曹月、孙泽远获得一等奖;移动通信本科一班杨永康、张洋、张心伊、赫瑞亚、韩伯宇、燕凤山获得二等奖;云计算本科二班张宏博、谢心缘、荆馨瑶、张洁、王凯慧、周凯慧、殷小涵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使心理健康教育深入人心,使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教育模式是多姿多彩的,促进了班级之间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心理健康交流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22级交互设计本科一班学生进行合力吹气球活动

22级云计算本科二班学生参加纸杯重叠活动

22级移动通信本科二班学生进行你画我猜活动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