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志愿服务

时间:2024-03-14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3月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走进齐村镇甘泉养老康复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0122112,微信图片_20240314160516

敬老院内,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观看光荣墙,重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拜访红色革命前辈,聆听前辈们的红色故事,志愿者们深受鼓舞,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卫生保洁工作,打扫房间、擦拭家具、清洗地板等,使老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整洁舒适;耐心地帮助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并为敬老院提供电脑维修和系统维护服务,让他们更好地与家人和朋友进行联系,丰富他们的娱乐生活。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组织小游戏,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敬老爱老意识,还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绽放新光芒。

(文图/刘鑫 编辑/单法动 审核/姬广华、杨振)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