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持续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1

为充分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持续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广泛讨论、反响热烈。

3月15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星光”主题团课。各班团支部带领班级进行学习与交流,通过展示PPT与播放雷锋纪录片的方式,以雷锋出身贫苦、寄人篱下但乐观积极、满腔热忱为切口,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永葆斗志。同学们积极交流,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

23专7

3月17日,学院在理工楼2106教室举办了“践行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结合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时代楷模、优秀志愿者、身边的好人好事等典型事例,以新颖的角度和方式阐述了自己对“什么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

1

3月20日,学院在理工楼2117教室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书写时代华章”书法比赛。通过书写雷锋经典语录的方式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赞美之情,将雷锋精神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深入推进雷锋精神文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40321155743

下一步,学院将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共同构建和谐稳定校园贡献力量。

(文图/刘鑫 编辑/单法动 审核/姬广华、杨振)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