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13

7月12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亭区店子镇中心小学举行,店子镇党委副书记李永来、店子镇党委委员冯磊、分管教育科级干部王科军、烟台大学驻村干部李江、店子镇中心小学校长李道华、店子村党支部书记陈传智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团总支副书记曾珊、指导教师商云领、徐牧和15名社会实践服务团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店子镇教委主任张力主持本次仪式。

首先,王科军对枣庄学院师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对店子镇党委、政府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希望实践服务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圆满完成各项活动。仪式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店子镇中心小学捐赠了“爱心书包”。

启动仪式结束后,服务团成员进行了趣味运动会、有奖问答、感恩励志主题班会等多项活动,让孩子们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与志愿者们交流学习生活情况。

在接下来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扎根于店子镇中心小学,组织计算机科技知识讲座、课业补习、新课程预习等学习活动,帮助孩子们开阔视野,巩固知识,助力小学生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