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欢送2022年第二批援疆实习支教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9-20

9月20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1室召开欢送2022年第二批援疆实习支教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团总支书记曾珊、辅导员张志强老师、褚翔宇老师及援疆实习支教学生参加会议。

姬广华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积极投身援疆支教的同学表达了由衷感谢,对援疆支教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援疆支教同学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援疆支教任务,在祖国的边陲奉献青春,在支教岗位上履行教师职责,为新疆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姬广华对援疆支教同学提出了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肩负的政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民族团结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二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倾情奉献,文化润疆,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实践水平,积极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优秀青年。三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平安出发,凯旋而归。要加强体育锻炼,锤炼品格,坚定意志,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确保顺利安全的完成支教任务。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展了亲切交流。学院向支教学生赠送了保温杯,将全方位做好支教学生服务保障工作。支教学生纷纷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学院领导、老师嘱托,不忘支教初心,在支教中成才,用心用情做好援疆支教工作,在边疆留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