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7-11-17


11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学校保卫处秦国华老师在理工楼2106室为同学们做安全教育讲座。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首先,秦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的涵义,特别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尤其指出大学生校园内聚众斗殴的安全隐患和危害。秦老师还对典型的网络诈骗犯罪行为进行详细描述,告诫同学们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注意甄别,防止上当受骗。秦老师对学生考试作弊所受到的处罚详细说明,倡导大学生诚信考试,注重道德品质。对个别大学生吸毒现象发出感慨,呼吁同学们洁身自好、远离毒品,保护自身安全。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此次讲座为学院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创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思想基础。




(文字:商云领 鹿雪)

 (图片:辛宜绚)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