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09-03

9月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学生会、班级主要干部参加培训班。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云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在暑期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广云围绕产教融合、立德树人、干部作风问题等三方面,结合学生日常生活深入浅出的解读了曹胜强书记的讲话。接着王广云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求学生干部敢于担当、争做模范,在学习、安全等方面做出表率。最后,商云领老师对学生会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了解了学校发展规划,提高了对产教融合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新学期工作打下理论基础。

(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