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第七届“达内杯”计算机科技文化节总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08

        2017118日下午,枣庄学院第七届“达内杯”计算机科技文化节总决赛在理工楼顺利举行。本次大赛设有三个分赛场,分别是2120室的动漫设计、网页及广告创意类,2118室的物联网设计及移动平台应用类,2117室的应用系统设计及创业类。答辩组组长分别由姜振凤、马怀志和王艳秋三位教师担任。

   随着主持人宣布答辩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团队代表逐次介绍其作品及其设计理念。每个团队的答辩时间为10分钟,其中前5分钟为PPT演示、视频播放和现场展示时间;后5分钟为提问时间。选手用优秀的表现和实用的作品去征服评委。评审老师公平公正,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仔细研究并做详细点评。答辩成员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评审老师的好评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计算机科技文化节答辩比赛彰显了枣庄学院学子们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应变能力,体现了他们优秀的创新能力,同时激发了广大学子对计算机科技的学习兴趣。

 

 

 

 

 

文字:商云领 李昂然 鹿雪

图片: 王荣欣 刘凡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