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专业介绍

时间:2023-06-0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专业设立于2017年,是与山东贝沃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办学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为物理。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坚定理想信念、良好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行业需要,具备扎实的数理和计算机知识,系统地掌握虚拟现实系统开发的基本方法与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本专业开设的专业课程有:虚拟现实概论、C++基础与高级技术应用、虚拟现实基础模型设计、虚拟现实场景与动画设计、虚拟现实引擎技术基础等。

本专业毕业生工作单位有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和软件开发公司,学生主要从事信息技术管理、AR/VR产品和场景的开发调试、Unity3D建模开发、用户体验优化等技术工作。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