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促就业】|| 教育部联合各行业就指委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第三辑)

时间:2022-11-26

行业促就业,行业带创业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精神要求,落实教育部促就业系列文件精神,更好服务2023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教育部联合各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开展了系列线上专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行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成立2021-202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行业用人单位招聘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决定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行业专场2023届毕业生冬季网络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双选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诚挚邀请行业内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主办单位: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南大学、重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疆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排名不分先后)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2日至2023年1月10日

活动形式:网络招聘会。本次招聘活动将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举行,开设专题页面,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投递简历和视频面试。

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IT行业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协办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

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

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

各地软件行业协会

锐仕方达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任天科技有限公司

合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贵州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吉利学院、华中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宁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青海大学、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长春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排序不分先后)

举办时间和地点:

11月22日-12月25日 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发布岗位信息(11月25日前为集中发布阶段,之后报名企业可随时发布)。

11月25日-12月25日 学生浏览岗位信息,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进行求职。

线上活动地点: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www.ncss.cn)

IT行业创业就业网站(job.csia.org.cn)

参会方式:

活动期间,用人单位请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或“IT行业创业就业网站”进行注册,通过审核后可自主免费加入双选会,发布招聘信息,参加网络双选会直播活动。用人单位需安排专人负责网上招聘信息的维护,及时回应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高校毕业生可直接以学信账号登陆“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完善个人基本信息或注册“IT行业创业就业网站”,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和网络双选会日程,自行向意向用人单位和岗位投递简历。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已开设专题页面,供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历。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加入。

新闻链接地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