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促就业】|| 教育部联合各行业就指委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第四辑)

时间:2022-11-27

行业促就业,行业带创业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精神要求,落实教育部促就业系列文件精神,更好服务2023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教育部联合各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开展了系列线上专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材料化工行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分行业就指委和相关行业协会在产业内汇聚资源的优势,通过线上平台整合材料化工行业用人单位岗位资源,促进人才供需对接,决定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举办材料化工行业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材料化工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天津大学

合办单位:北京化工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河南工程学院、武汉工程大学、四川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南大学(排序不分先后)

活动时间及对象:即日起至12月31日 学生浏览岗位信息,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进行求职。本次招聘活动面向材料化工行业相关用人单位及材料化工相关专业2023届毕业生。

参会方式: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将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开设专题页面,供用人单位免费发布招聘信息,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历。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水利与生态环保行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全国水利行业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水利与生态环保就指委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特发起组织“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水利行业专场线上招聘会”,旨在整合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等资源,为水利行业相关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助力2023届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现诚挚地邀请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报名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主办单位: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水利与生态环保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兰州大学、河海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辽宁大学、吉林农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温州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临沂大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排名不分先后)

举办时间:2022年11月30日(周三)9:00—12月31日(周六)17: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20日

新闻链接地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