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促就业】|| 教育部联合各行业就指委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第五辑)

时间:2022-11-28

行业促就业,行业带创业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精神要求,落实教育部促就业系列文件精神,更好服务2023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教育部联合各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开展了系列线上专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国防科技行业

国防科技行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指导下,各军工集团支持下,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国防科技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特举办国防科技行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时间:

2022-11-20 — 2022-12-31

活动链接地址如下:

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BxMFgsVHuKujbbrd79nq5Z

法律行业

2023届高校毕业生

法律行业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整合法律行业用人单位岗位信息,促进人才供需对接,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法律行业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时间:

2022-11-21 —2022-12-31

活动链接地址如下:

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XueMu3xNVVfQZex4FCSqEe

财经类行业

全国财经类高校2023届毕业生山东专场招聘活动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金融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举办“校园招聘月”全国财经类高校2023届毕业生山东专场招聘活动,旨在为全国财经类专业毕业生和山东省金融行业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就业对接服务。

活动时间:

2022-10-28 —2022-11-30

活动链接地址如下:

http://www.sdbys.com/sdbysadv/xzsd/index.html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