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到济南齐鲁软件园区参观见习

时间:2018-03-28

为促进校企融合,将企业岗位能力需求与高校课程深度融合,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2018年3月28日,枣庄学院与英谷教育联合组织17级软件外包班学生到济南进行“专业认知”见习活动。

在景色优美的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区,同学们分别到合作企业济南华信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两家企业各位同学分别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了解了开发间的保密措施,听取企业工作人员深度解读行业发展现状。另外,企业老师邀请在本公司工作的枣庄学院毕业的师哥师姐以自身经历解答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疑惑,对在校学习提出切实可用的建议,解答同学们所关心的今后就业方向、个人职业发展路径、日语优异者今后会有赴日工作的机会等问题。

通过此次见习,同学们了解到了“码农”、“程序猿”的真正工作状态,通过学长的分享了解到大学期间所有开设的课程对今后从事该行业的工作有着重要的作用,这些课程不仅可以锻炼逻辑思维能力还可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软件外包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见习活动,使自己开阔了眼界,也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理解,今后会以积极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本专业学习中,在专业道路上扎实前行。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