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01-14

为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113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实验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对学院实验室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假前安全检查-2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科研工作站、计算机实验室、教研室、准备室、科研工作室等教学科研办公场所。院领导仔细检查重点部位,要求做好实验室断电、关窗、防火防盗等。假期配合科研团队开展活动等做好服务工作。通过检查,落实了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为教师开展科研活动提供了有效保障。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