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情系学子,温暖育人”寒假家访活动

时间:2022-01-12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政策、深入了解学院学生的生活状况和更好地关爱学生,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2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党总支副书记查明、辅导员张强赴薛城区邹坞镇、峄城区阴平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学校送去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

家访过程中,家访老师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并详细介绍学校相关的学生资助政策和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姬广华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勉励学生在国家助学政策的支持和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树立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人生观,自强不息,克服暂时的困难,完成大学学业,将来更好地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通过本家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学生的负责和关爱,搭建了学校和家庭之间互动教育的平台,架起了爱心的桥梁,宣传了国家高校资助政策,增进了家校之间的亲密联系,有助于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